Sunday, October 18, 200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今天原本心情都不错的,一早起来载Shirley去做工。
在1u,带一个小时等Shirley休息去吃早餐+午餐。
在那段时间,又进了Adidas店,试了Chelsea的客场衣,也拍了几张照片。
陪Shirley吃了东西后就离开了,驾她的车去洗。
洗了车后就回家。
一路上网知道晚餐后到回去1u载Shirley。
载了她回家,呆了一会就走了。
她要去买面包,然后载我去和我父母会合。(因为我跟他们的车回家)

心情的变化,就从离开她家开始。
去到那边,我就知道要呆上至少一两个小时。
星期六晚上,还是要优先场足球赛直播,他们一定在那里喝酒看球。
今天根本就没有心情和他们喝,就静静坐在那里看完整场MU的球赛。
看完后,老爸还不要回,还说朋友会载他回,叫我载妈妈回家先。
这也就算了,妈妈不爽问我要不要等,我又怕老爸不爽,就讲等一下才回。
结果老爸发脾气,叫我们回家。

唉~~
上车,就和妈妈谈了很多东西。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当然,都会和金钱有关。

最近,我的脾气暴躁了很多,
可能是压力吧。
我也不明白。
在家里越来越少讲话了。
兄弟间的感情也不是很好了。
有时,还根本都不想回家,觉得家里很烦。

到底是什么问题?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