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当小丑没有了笑容...

有时我在想,没有了笑容的小丑,会是怎样...
答案其实很简单,小丑也是人,逐渐失去了笑容,其实也是很正常...
最近出了再读书,空闲的时间不是在玩玩FB的Game,就是在Google看看图片,听听歌...
看了很多小丑的照片,我发现很多人在扮小丑或画小丑的时候,都会在眼角画上一滴泪...
小丑很多时候给人带来欢笑,可是他们背后有多少不开心的事,观众或身边的人又会知多少?


很多时候,我都会跟别人说,凡是向好的方面去想,think positive~~
可是,我发现有些时候一些事,并不是那么简单。当我们向最坏的角度去想,最negative的去想的时候,得到的真的完全不一样...
有人说,"William, i think sometimes u really over positive..."
我,会学会把事情往最坏的方面去想的,或许这样,可以说是没有希望,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失望吧...

无论如何,我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会看到我的笑容的。我会尽量的...

=)

1 comment:

  1. Cheer up bro!
    人樂觀一點,自然自己也會開心點!
    沒有事情比自己開心更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