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农历新年

去年的确过得不是很愉快...当然,有些事情成为过去了,在我心中.是美好和甜蜜的回忆...

年到了,会见到很多的亲戚. 是很值得开心的是,也是我今年最怕遇到的.
每个人见到我,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好烦哦...
都成为事实了,跟他们说了,还要问到底...

最近,又回到了酒的世界...
从老爸的收工酒,再来年三十晚...都在喝...
没人管了,喝得还蛮凶的...啤酒,红酒,烈酒...样样到齐...
当老爸的司机,跟他去到哪里,就喝到哪里...
他知道我单身了,应该是这样,他也没有限制我喝多少...
我也觉得很开心,老爸去到哪里,都在炫耀...
“我的孩子,我要去哪里,他都会载我..."
看他感到那么的骄傲,我眼眶都湿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陪老爸和师父们喝酒了...

年初一,还是一样...遇到谁都好...都在回答同样的问题...
跟家人吃过晚饭,到舅舅家去...
点了个孔明灯...许了三个愿望...
一.心想事成
二.身体健康
三.学业进步
心想事成,每年都会许的愿望,甚至生日愿望都是它...
好幼稚哦...心想事成,不可能的吧...自欺欺人...哈哈

好了,新年了,不要想不开心的事...
可以吃就吃,可以喝就喝...
赌...谁要赢钱,可以来找我...我是倒楣鬼...衰到貼底...

新的一年,希望会好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