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不满...不爽...

为什么人不会一点即通?
为什么有的人很富有,有的人却很穷?
为什么有的人很听话,有的人却讲死也不听?
为什么有的人很成功,有的人却很失败?
为什么人会不够时间?
为什么不能让时间停留?
为什么有的人很迁就别人,有的人却不会?
为什么有人会那么固执?
为什么有人会那么不善解人意?
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的?
为什么我讲什么都是错的?
为什么我那么为别人着想?
为什么我那么心软?
为什么我那么守诺言?
为什么做人那么难?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为什么?
啊!!!!!!!!!!!!!!!!!!!!!
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